仅仅_

爬墙伤肝

FB//双向吸引 [10]

本章涉及一些医学知识纯属瞎掰

17.

Beam的感冒在Forth的照看下过了一两天就差不多痊愈了,但他却并不觉得浑身清爽,他中了名为Forth的强力病毒。

仅仅是被Forth注视着周围的空气温度便急剧上升蒸的他红了脸庞,任Forth的声音一字一句抵达脑海回荡却生生做不出该有的回答。他变成了他一直不理解的一群人,恋爱中的人。

从前的他会认为爱情只是荷尔蒙在两人中间作祟而产生的感情,遇到Forth后他才发现爱情真的无关于那些深奥又难以理解的化学物质,很玄妙的产生干扰着他理智的头脑,令他迷茫畏惧。而知晓了Forth心意后的他,心态再一次变了,有点羞涩,有点好奇,又有些憧憬,快三十岁时才体会到青涩少年该有的恋爱感,就像初恋般甜美。

“到了。”Beam把车停到Forth公司下,转头去看旁边的人,Forth还是老样子,穿着剪裁合身的深色西装,将刘海梳上去,看起来精神又干练。为了照顾自己Forth这几天请了假住在了他家,今天他终于好了决定去上班时顺带送下这个辛苦的人。

Forth看了下手表的时间,面露不悦。

“怎么啦?没迟到吧,不是还有半小时才到上班时间吗?”Beam也看了眼时间,有些不解。

“倒不是迟到,我只是,觉得来的有点早。”

Beam被Forth的话逗笑了,“我想着你最近这么忙又连请了两天假,早点过来处理下拉下的工作啊。”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的能力吗?”Forth拉过Beam放在方向盘上的手,“而且我想和你多呆一会儿。”

Beam再一次被Forth话语中的魔力迷昏了头脑,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Forth解开安全带,把身体慢慢移向Beam,直到两人间距离越来越近,呼吸全数喷洒到对方的脸上,Beam的眼睛迷迷蒙蒙的,像只无辜的小兽茫然的看着Forth的一举一动。

天气晴朗,初生的朝阳斜斜穿透车窗表面黑色的薄膜,Beam看着窗外来往的人流,也许他们仔细看一眼就能大概看到狭小车内两人的暧昧。

Beam低下头去,想起来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怎么啦Beam?”被拒绝的Forth有些纳闷,尴尬的揉了揉打理整齐的头发。

“万一被人看到了怎么办?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吧。”Beam强迫自己平静地向Forth解释,但还是带着些失落与赌气在里面。

“哈哈,怎么会?Beam你怎么会这么想?”Forth笑了起来,轻轻拍了拍Beam的脑袋。

“我们之前假扮情侣的时候,我去你们公司找你,你也没有跟他们讲我是你的男朋友……”Beam越说越小声,他明知道那时他们之间的关系和现在有了变化,但还是不满,在他看来Forth就是在遮遮掩掩不想别人发现自己的存在。

Forth明显一脸震惊看着Beam,他一直猜测着Beam也许不喜欢这种张扬的宣誓主权的做法,所以他努力压制着自己,直到今天才知道他的Beam非常在意这件事。

没等Beam有反应迅速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Forth因为喜悦声音也高了一度,“我可是希望全天下人都知道我爱你,我们是一对。”

坚定的目光,笃定的语气,让Beam一瞬间以为Forth在和他说什么亘古不变的誓言。

Forth恋恋不舍地打开车门,冲Beam露出一个让人心安的笑容,“路上小心,我下班去找你。”

Beam愣神地看着那个身影走进办公大楼,才重新启动车辆开去医院。

 

18.

“嘿,Beam,你和你家Forth和好啦?”刚一午休就见Kit医生兴冲冲地小跑过来。

“嗯。”Beam看着Kit风风火火的模样微微皱起了眉头,什么时候他这个老铁也变得这么的八卦了,他有些不解。

“终于不用再看你一天没精打采地对着手机发呆了。”Kit拍了拍Beam的肩膀,看起来很是欣慰,“你可总算要正儿八经谈恋爱了。”

“别说的好像我是你要嫁出去的闺女一样,我交往过的女友你想都不敢想,倒是你,终于要摆脱处男身了吧?”

Kit自觉说不过Beam,反被调笑地红了脸,咬着牙嘟哝着,“你,你……”

Beam有些同情地看着他这个多年纯情好老铁,看上去真的是被对方套牢了,不过Kit说的没错,他是要和Forth认认真真谈恋爱,不过,他需要在爱情和事业上做个选择,他知道这很难,难以两全。

“话说Forth今天搞了件大事呢。”

“什么?”明显对八卦Kit说的话没有兴趣,Beam继续干自己手头上的事。

“我听Ming说啊,你家Forth请了两天假,今天一早开会像换了个人,笑得特别灿烂,然后和大家宣布自己有了男朋友,是个医生,还说下次要带他来公司聚餐。”

这回换Beam脸红了,他知道Forth这么做的原因,但这让他更加不好意思,就像自己把自己硬生生推到了聚光下,从此他和Forth的一举一动都会有人瞩目。

“噢。”僵硬地点点头算是回应Kit,Beam满脑子都是Forth的笑容和声音,这让他觉得很不甘心,为什么要这么想念他呢?明明才分开几小时。

就在Beam有一搭没一搭和Kit随意聊着,住院部的一个小护士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Beam医生,不好啦,021床的病人精神非常不稳定,现在已经出现狂躁的症状。”

“我这就过去。”Beam神经一下崩了起来,说着把白大褂往身上一套冲了出去,他知道这个病人,很严重的被害妄想症,送来医院前已经产生了自残行为,精神状态很差,是非常棘手的病患。

Beam赶到病房时场面已经十分混乱了,病人拿着输液架挡在身前同时威胁着想要靠近的护士和医生,几个住院医生劝导着却并没有起到什么显著的作用,反而还刺激了病人,面红耳赤的甩着手中的架子,掀起了被褥床单,打倒了桌面上放的餐盒暖瓶。

“Gin,你先冷静一下好吗?跟我说说发生什么了?”Beam算是这个看起来年龄并不大的男孩的主治医生,他希望男孩看到他后能够和他主动沟通。

“你们都想害我,我不要被你们注射这种要人命的液体。”Gin瑟缩着,再次握紧了手中的‘武器’,“Beam你是我这边的吧,让我离开吧。”

几乎是哭出来的语气,这让Beam心脏狠狠抽动了一下,放下了背后手中的安定剂。

“我们都是在Gin这边的啊,都想帮你的。”Beam努力扯出一个微笑,说实话,他面对这样的病人会格外痛苦,仿佛他正在经历他们心上的煎熬。

“不是,你骗我,现在连Beam你都在骗我!”Gin情绪更加暴怒,眼睛睁大凶狠地看着一帮穿着白色制服的医生护士。

几个医生已经窃窃私语打算以暴制暴强行拉住Gin注射安定剂让他冷静下来,但Beam不肯,他不希望这样的行为在Gin的潜意识里留下医生都是坏人的印象。

“Gin,你先放下手中的架子,我带你出去好不好?”Beam尽量心平气和地和Gin讲话,随他一起赶来的Kit拉了拉他的衣摆示意他不要这么做,Beam回以他一个安心的微笑。

Gin让Beam到他身边,然后放下了输液架,他要比Beam高一些,一手环过Beam的脖子,一手拿上桌边的便携式水果小刀,完全把Beam当做了自己的人质,一步一步在众人的注视下往外走。

Beam的袖子里一直放了一只安定剂,他打算在Gin完全信任了自己后悄悄扎在他的身上,向身后的人摇摇头,便随着Gin往电梯走去。

经历漫长的等待,电梯终于到达,门打开的一瞬间,Beam却倒吸了一口凉气,他看到了自己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的人。

是Forth。

他看到Forth在看到自己被挟持的一瞬间额头暴起的青筋,他还来不及出声,Forth的拳头就向着Gin的脸上飞去,Gin明显身体踉跄了一下,松开了Beam。然后更加疯狂的向Forth挥舞自己手中的水果刀。Forth眼疾手快地用手臂挡住了水果刀,虽然刀片并不大,但还是足够锋利,在他的手臂上划出一道狰狞的伤口。

Beam被惊出了一身冷汗,但还是迅速恢复了冷静,几乎带着喷薄而出的怒意一针扎向Gin的后颈。

药效很快,Gin慢慢松了手中的水果刀,有些站不稳,眼中带着不可置信,慢吞吞质问着Beam:“你,你,怎么能……”

病房内医生听到动静很快过来制服了Gin,拉着他回去。

Beam完全不想再去管之后那些琐碎的隔离与药物处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Forth以及他手臂上那道不浅的伤口,那伤口如此触目惊心,就像在他心口也狠狠划了一道相同的伤口。

“Forth。”他不知所措地看着Forth,对着Forth一脸吃痛却又努力让他安心的笑容发呆。

 

 

Tbc.



Ps:写的太慢错过了在胡大佬生日时发出来,心痛。Forth受伤一事会给Beam带来一些冲击,影响他在爱情和事业间做出决策,这篇文也就马上要进入尾声啦。


评论(6)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