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_

爬墙伤肝

FB//双向吸引 [7]

14.

Forth开完会后又留下了几个下属谈论接下来的工作,他们接手的是个跨国集团子公司的大工程,在前期规划建设阶段不允许出现大的偏差,这几天整个项目组加班加点的开会工作,抱怨着上级压榨劳动力。

彻底结束一天的工作后Forth看了眼时间,快九点了,太过忙碌便也没有注意到Beam两三个小时前给他发的信息。

【我先回去了,之后联系】

Forth心里某处空落落的,好不容易等到Beam的消息看到他要来给他送吃的,兴奋的想要和所有人炫耀他这个男友,但一想到Beam也许会抱怨他的张扬,只能跟自己的秘书讲自己有朋友会来让她注意一下。

他时而觉得Beam的心是在他身上的,但对方有时冷淡的反应又让他不得不面对两人是以假扮情侣开始的事实。

前台已经下班,休息区空无一人只有一盏灯孤独地照亮这里的一切,Forth这几天经常幻想着他夜里离开办公室来到这里会看到Beam耸拉着脑袋昏昏睡去的模样,现实是只有他一个人。

好想Beam。想见Beam。

一旦想法成型,就迫不及待付诸行动。Forth小跑到停车场,发动车辆,一向抱怨着Beam开车太急容易出事故的Forth一改往日平稳的车速,飞驰去Beam家。


Beam离开Forth公司回到家中也无事可做,瘫倒在沙发上不停切换着电视频道,明天又是周末,和Forth在一起后从来没有过过一个人的休息日,他甚至有些忘记了自己一个人是怎么生活的了。

生气地拍自己的脑袋,强迫自己不去想Forth。

手机铃声突兀地在房间中响起,Beam没有看来电显示直接按下了接听键。

“Beam,我现在在你家门口,帮我开个门吧。”

Beam感到头脑在听到Forth声音后嗡的响了一声,震得他一瞬间丧失了反应能力,手脚几乎是不受控制地走向房门,替Forth开了门。

“你……”本来想和Forth说[你来的正好,我有事要和你谈],但看到来人风尘仆仆的模样,还是赶紧招呼了他进门,“怎么来的这么着急?”

Forth换了鞋进到Beam家里,有些局促,虽说经常送Beam回家,可这是自己第一次真正走进这个房间。

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一丝不苟的就像他的主人Beam一样。沙发上有一条毯子,电视里在播放着一档热播综艺,Beam在自己没有进门前应该就坐在沙发那里看着节目。

“先坐吧,你要喝点什么?”Beam走进厨房拉开冰箱门,不出所料冰箱里不剩什么东西了,“啤酒可以吗?家里只剩这个了。”

拿着两罐啤酒放到茶几上,Beam经过Forth准备坐到沙发上。

“Beam,”Forth突然从背后拥抱住Beam,将自己的头部放在对方的肩上,嗅着他身上的香气,这样的肢体接触令劳累过度的Forth很快放松下来,“我好想你。”

Beam的身体僵直着,他其实并不排斥Forth平日里的亲近,反而是喜欢的,然而现在Forth的靠近让他感到慌张,他怕他会忘记了自己的决心,沉沦在这番深情中。

“Forth,先放开我好吗?”Beam抬手握上Forth环绕在自己腹部的手,压低自己的声线努力让自己冷静与严肃。

Forth迟疑的松开了手,Beam转身对上那双写满疑惑的眼睛,“Beam,你怎么啦?我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有来得及联系你,抱歉。”

Forth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小心翼翼地道着歉,这让Beam更难说出他想说的话。

“Forth,我们还是就这样结束吧。”

话语出口的一瞬间,两个人都停住了呼吸,这句话好像燃尽了空间内所有的气体,外界一切声音都传不到耳边,只有自己因缺氧而挣扎的心跳,一下一下,证明着事情正在发生。

“Beam你在说什么呀?我,不太明白。”Forth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急切地想要证明自己刚才是幻听或只是Beam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

“我们分手吧。”

“本身我们在一起就只是玩玩而已吧,我也看到了Pha是真的很喜欢Yo,我们也没有能力去改变他们相爱在一起这个事实了,所以我们也没必要继续演戏了不是吗?”

“我们交往后生活没以前那么自由了,我还是更喜欢以前那种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只有Beam不停说着,对面的Forth脸色越来越黑,他攥着拳,他看的出Beam在故作镇定,他甚至很想捂住Beam的嘴,让他不要再继续说着这些违心的话。

“我不信。”

“Forth…”Beam的语气里加进了些恳求,他真的不想和Forth在这样继续纠缠下去。

“Beam,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我不信。”Forth伸出手用力抓住Beam的肩膀,强迫对方看着自己,Beam从刚才就一直低着头,他知道那是他在努力掩藏着会从眼睛中表现出的情感。“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都像真的情侣一样,那么多次约会,甚至亲吻相拥,你现在告诉我这是演戏,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何必演的这么真切?”

“Forth Jaturaphum,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这样说你明白了吗?”

像是心脏一瞬间被捏紧,血液疯狂的输往四肢经循环最终阻隔在胸口,Forth觉得他有些站不稳。

Forth身边从不缺少爱慕者,在他的感情史中,从来都是对方单方面被他吸引于是开始一段并不平衡的恋爱,最终时间消磨掉他对对方的新鲜感,走向分手。他一直喜欢自己掌控不了的事物,体会那种逐渐征服的快感,这也是他曾喜欢Yo的原因,在和Yo逐渐接触的过程中,他慢慢把Yo当做自己的弟弟在疼爱,而非爱情,这些是他跟Beam在一起后想明白的。

Beam和其他人是不同的,Beam让他知道了心动是什么样的体验,也让他产生了想和这个人共度一生的想法。

仔细看会发现Beam的肩膀有些细微的颤抖,Forth想给他一个拥抱抚慰他焦躁的情绪,可现在没有资格了,Beam在自己还没有在他心里扎好根基前就将他拒之门外。

“我好像真的理解错什么了,”Forth意识到他在Beam前的失态,这样的失态显得他更为狼狈,“对不起。”

放开Beam,Forth笑的有些苦涩。

“就当一切没发生过吧。”

没有开始,没有心动,更没有心痛。

Forth离开Beam家后坐在车上迟迟没有发动车辆,他将窗户全部打开,让夜晚的凉风给自己带回些理智,在车里摸了半天摸出包香烟,好久没抽了,现在也没必要在意那么多了。

 

“P Boat,嗯,抱歉这么晚还来打扰你。”

“之前你说的那个事,我决定好了,跟你去美国继续学习。”

“嗯嗯好,我最近准备一下,谢谢你。”

挂断电话,Beam仿佛被抽干了所有力气,直愣愣地坐到了地板上,Forth离去时黯然的模样让他难以释怀。

Beam打开茶几上的啤酒,仰着脖子猛灌了几口,感受着酒精与气泡在胃里翻腾向上,不知为何这种酸胀感刺得他想要流泪。

“真该死。”



tbc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