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_

爬墙伤肝

FB//双向吸引 [2]

04.

Beam醒来时头脑有些发懵,不是家中熟悉的环境,以灰黑为主色调的壁纸床单给人一种压抑感,遮光窗帘严严实实盖住了窗外的光线令人不知道此时是晴是雨。

翻身起来时身体的痛感一下将记忆扯回到昨晚的疯狂中。

很久没有睡这么沉了,一切都是某人所赐。

Beam看见自己光裸着的身体似乎还有些令人羞耻的印记,真想倒回时间去揍醒那个醉鬼的自己,同时也再次坚定了自己以后绝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喝醉的决心。

门轻轻被推开,Forth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

“Beam,醒啦。”看到Beam的瞬间露出了笑容,Forth端着咖啡杯靠在门框上,穿着家居服,经常锻炼的好身材却完全没有被遮挡住,似乎是刚沐浴完,刘海放了下去,头发看起来蓬松又柔软,睁着那副大眼睛无辜地问着“我没吵到你吧?”

真TM性感。

Beam又回忆起昨晚令人血脉喷张的画面,空气中似乎还残留着没有散去的气味令他浑身像着火了一样呆不下去。

“没有。”他咽了咽口水,喉咙因为缺水而有些干涩,发出的声音也没有了质感,“能借你的淋浴用一下吗?”

Forth的笑意更深了。

“当然。换洗的衣物什么的都为你准备好了。”

不得不承认Forth准备的十分齐全,就像是经常在家接待留宿的客人一样。

新的牙刷毛巾,还有为Beam选出的自己穿着比较修身的换洗衣物。

虽然不想领Forth的一番好意,但是洁癖的Beam医生想到自己沾满酒气的衣服,只能换上了对他略微有些宽大的衣服。

走出浴室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Beam觉得现在的自己活脱脱一个刚和男友同床过的小女孩。

“我帮你跟医院请了假。”Forth见Beam出来连忙说,他正把做好的早餐摆放到餐桌上,“来吃点早饭吧。”

确实需要和他好好谈谈。Beam也不客气,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你怎么知道我们医院的电话的?”

“直接和Pha说的啊。”

Beam只觉一阵头痛,Forth和Pha联系过,那Pha是什么反应,他会在意自己和Forth莫名在一起这件事吗?万一追问起他俩为什么碰在一起怎么办?

“……你和Pha,怎么说的啊?”犹豫再三,Beam还是试探地去问了一下。

“就说咱们昨晚碰巧遇见一起喝了酒,你喝太多我就顺便照顾了你。”

大概Forth也能看出Beam听到回答后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如果不算某件意外这样的解释确实合情合理。

Beam闷声吃着早餐,Forth也不说话,翻着手中的报纸。

似乎嗅到了空气中的尴尬,Beam从起床到现在一直思索着该怎么面对对面这个男人,如果是以前的一夜情对象,他总是在对方还没有开口表明态度前就直接走人,可现在的情况似乎有些不同,他跟一个男人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发生了关系,而且他还是下面的那个。

“就当昨晚的事…”

“我们两个交往吧。”

没发生过几个字被Forth惊人的话语给呛了回去,Beam仿佛听到了什么骇人听闻的事情一脸惊恐地看向Forth。

“你疯了!”但是他看到Forth的表情却很认真。

“没有,我说真的,Beam如果不同意的话那我就先追你好啦。”

此时的Beam很想像泡沫电视剧中的愤怒女生一样拿起手边的咖啡倒向Forth,让他好好醒醒神。

但是,他没有,他有些不敢直视对面人真诚的目光。

拿起自己的随身物件,冲向玄关,伴随着一声沉重的关门声,将两个人完全隔离开。

 

05.

Beam最近的日子很是不安宁。

那天回到自己家给手机充上电后才发现在自己短暂失联的十几个小时里,心急的Kit医生给他打了不下十个电话,发line来问自己为什么请假不来上班,也有Pha的几通电话和信息,问他什么时候和Forth开始联系了。

Beam觉得自己的头有两个大了,本身最近前来咨询的病人就多工作很忙,还要忙着躲Forth和Pha。

Forth每天定时的信息骚扰,无视。偶尔给值班的Beam送来些吃的宵夜,基本都被Beam分给别的科室的医生或是旁边的小护士。

绝对不能再见到Forth,情场老手的Beam终于碰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情感问题。

另一边的Pha,Beam觉得最近他看向自己的目光总是怪怪的,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眉头微蹙,那种要把自己里里外外全部看穿的感觉令他浑身难受。

Beam知道他在揣摩自己和Forth的关系,Beam想认认真真地告诉他,自己和Forth什么都没有。

但是,他心虚。

于是,总是在Pha要张口前先一步离开。

“老铁,你最近很奇怪哦。”午饭时间Kit叫Beam和他一起去医院的食堂吃饭,Beam整个人感觉上神经兮兮,一路上东张西望的。

“你想多了啊,Kitty。”看到Kit明显不信的样子,忍不住又补充了一句,“就,有个跟踪狂,你可要小心了,向你这么可爱的人很容易成为目标的啊。”

“少来,我可是听周围的小护士说有个帅哥在追你啊。”

“咳咳咳”差点没有被饭呛到,“也不算是追啦。”

“哎哟,承认啦。”Kit一脸打趣,“没想到Beam医生的男性缘也如此旺,说吧,什么样子的人,我们科室的小姑娘最近都想去你们那边蹲点了。”

Beam哑然笑了笑。

Forth他,是真心在追自己吗?

Beam承认自己也不知道,Forth和他发信息讲明过他并没有忘掉Wayo,也清楚Beam也还放不下Pha,但已经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也造成了大家的误会,不如就这样将错就错,将戏演下去。

而且Forth告诉他,他不认为Pha会放弃Beam,为什么不试着激起他的占有欲呢?

Beam后知后觉,这Forth合计着要利用虚假的感情来拆散别人啊。

对此行为,Beam医生表示不赞同。

 

06.

【晚上一起吃饭吧。】

信息来自Forth。

Beam瞄了一眼决定不回复,连着两周这样的献殷勤了,他不禁佩服起Forth的耐心。

【看到了就回我一下吧,我答应了yo。】

索性把手机扔到一边,不管这个整天不务正业的人。

“Beam医生,预约的病人到了。”

“好,让他进来吧。”

Beam整理回思绪,看了眼电脑屏幕上预约病人的信息。

Phana……

还没有完全在脑中消化看到的信息,就听到推门声后Pha的声音。

“Beam。”

Beam有些慌张地抬起头,恰巧撞见Pha的目光。四目相对令Beam产生了一种与Pha久违重逢的错觉,他似乎很久没有直视过Pha了。

Pha坐到了Beam对面,毫不拘束地翘起他那双长腿,“最近你在躲我?”

“没有。”Beam觉得自己的声音提高了八度,一看就是在做无用的掩饰,他看回电脑,强装镇定道,“老兄你要只是来找我聊天不来看病的话就请回吧,别在我这浪费你宝贵的休息时间,Pha大医生。”

“嘿,我这不是来找你咨询嘛。Yo的一个表妹马上要升学考了最近心态不稳定,看看你能不能做个心理辅导,Beam医生。”

又是Wayo。Beam心中涌起一股酸楚。

“这种事你直接打电话和我说就行了,没必要跑来。”

“够意思。”

Pha还是很正常的和自己对话,想太多的是自己。

上衣口袋突然传来了手机震动的声音,Pha对着Beam歉意一笑,“我接个电话啊。”

于是,Beam看着Pha和手机里那个人开始对话。

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能让Pha从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变得神采奕奕,说话温柔地像水一样的也就只有那个小孩了。

Beam觉得心里有什么要崩坏了。

“好好,我知道啦,我问问他。”挂断电话,Pha眼神怪异地打量起Beam。“果然你和Forth有猫腻,yo千叮咛万嘱咐要我把你叫去吃晚饭,说Forth在。”

“我和Forth在交往。”

Beam不知道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在想什么,他看到了Pha脸上的吃惊与半信半疑,他说服自己不去管这些,他只是单纯的,不想让自己的心摔碎的太难看。

Pha走后,Beam编辑了一条信息。

【Forth,我答应你和你交往。】

 

Tbc.


Ps:感觉自己写的思路非常混乱,总之,接下来就是两人互撩假戏真做的狗血故事,但是两个人甜甜蜜蜜谈恋爱什么的我好像又不会写。谢谢看文的小可爱们!


评论(7)

热度(93)